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Daniel Zhang <da...@126.com> on 2014/11/12 04:28:52 UTC

VM 启用HA功能后能否迁移

Dear All,

        现环境是cloudstack4.4.1+kvm+GlusterFS .  所有VM和HOST都启用了HA功能,现实例无法迁移主机。点击迁移到主机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系统VM是可以迁移的。而且我已经将系统VM的计算方案通过改数据库的方法添加了HA功能和主机标签。

Re: VM 启用HA功能后能否迁移

Posted by 贝为标 <be...@163.com>.
Daniel Zhang,您好!

	我的cloudstack4.2.1+kvm+GlusterFS5.2 各项功能都正常的。
    应该是你的配置有问题,你仔细看下书本,以及群共享里面文档检查下。

======= 2014-11-12 11:29:30 您在来信中写道:=======

> [...]
>

>        现环境是cloudstack4.4.1+kvm+GlusterFS .  所有VM和HOST都启用了HA功能,现实例无法迁移主机。点击迁移到主机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系统VM是可以迁移的。而且我已经将系统VM的计算方案通过改数据库的方法添加了HA功能和主机标签。

        致
礼!

        贝为标
        beiweibi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