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Du Jun <dj...@gmail.com> on 2014/03/10 12:17:25 UTC

启动的虚拟机配置网卡失败

Hi all,

我在Ubuntu12.04上面部署了一个 CloudStack4.2 advanced
zone。我有两台服务器:A(10.10.101.103)作为management server,B(10.10.101.107)作为我的agent
host。

我碰到的问题是,在management server上起的虚拟机可以正常上网,但是在agent server启动的虚拟机无法正常上网。我在web
console上看,发现这台虚拟机压根就没有配置网卡,即:$ ifconfig 的结果只显示物理地址,不显示IP 地址。

另外,我为我的两台物理机都配置了网桥,两个网桥的名字都是"cloudbr0"。我的两台物理机都可以自由访问外网,我也可以从外面访问他们。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debug的线索(log里面没有error信息,我只是在虚拟机启动界面看到网卡配置失败信息),谢谢!

--
杜军

Re: 启动的虚拟机配置网卡失败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没有三层交换机 我就不知道怎么使用高级网络了

在 2014年3月11日 下午12:16,Du Jun <dj...@gmail.com> 写道:

Posted by Du Jun <dj...@gmail.com>.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Posted by Du Jun <dj...@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