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龙逸尘 <ly...@gmail.com> on 2019/02/25 15:51:56 UTC

[Blink]使用 CsvTableSource 做维度表,在 csv 文件修改后无法更新

Hi all,
    我正在测试 Blink 的维度表 join 功能,参考 blink doc 上的案例,使用 CsvTableSource 做维度表,指定了
csv 文件路径。启动 flink 程序后,修改指定的 csv 文件,但是更新无法同步到已注册的维度表中。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另外想咨询下,如果想自己定义维度表的数据源,应该实现那些方法,有哪些注意事项?感谢!

Re: [Blink]使用 CsvTableSource 做维度表,在 csv 文件修改后无法更新

Posted by Jark Wu <im...@gmail.com>.
Hi,

Csv 维表主要拿来测试用的,不支持动态更新。blink中的hbase也支持维表,可以试下。

Best,
Jark

Posted by Dian Fu <d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