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cs <58...@qq.com> on 2019/12/12 11:07:16 UTC

countWindow使用的问题

目前有个场景是用户每下一个订单统计最近三个订单的价格(订单的时间可能是无序的),请教下如果使用countWindow的话,如何让每次的订单是有序的呢

回复:countWindow使用的问题

Posted by cs <58...@qq.com>.
我使用的是countWindow,它不是globle&nbsp; window吗
我的数据源是kafka,单kafka中的订单时间可能是乱序的,进入到window中应该也是乱序的把,所以我统计的近三个订单应该也是乱序的吧
我的想法是统计有序的三个订单

------------------&nbsp;原始邮件&nbsp;------------------
发送时间:&nbsp;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晚上9:00
收件人:&nbsp;"user-zh@flink.apache.org"<user-zh@flink.apache.org&gt;;
抄送:&nbsp;"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nbsp;回复:countWindow使用的问题

你好,“每次的订单是有序的” 这句话是啥意思?需求不是统计最近三个订单的价格么?另外,这里的有序是指window内有序,还是window间有序呢?

| |
Jimmy Wong

wangzmking@163.com

签名由网易邮箱大师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