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zhang.xiaofei" <zh...@oncloudit.com> on 2013/06/04 05:55:09 UTC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Re: 请问大家在生产环境中使用什么样的存储方式?

用的阵列柜做的iscsi 6个磁盘做的raid6 然后 6台服务器的2个万兆卡做bond 0 接万兆交换机
然后做的gfs 然后测的单点的速度
最后卡在fence这步 死掉一个节点 就会全死  =。=  dell的r720 有人做rhcs成功过么
2013-06-04

zhang.xiao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