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casel.chen" <ca...@126.com> on 2022/11/24 04:00:55 UTC

如何使用flink sql优雅的处理大量嵌套if-else逻辑

我有一个flink sql作业需要根据不同字段值满足不同条件来设置另一个字段值,还有一些嵌套if-else逻辑,这块逻辑不是固定的,业务方会过一段时间调整一次。
想请问如何使用flink sql优雅的处理嵌套if-else逻辑呢?我有想到使用drools规则引擎,通过udf来调用,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Re: 如何使用flink sql优雅的处理大量嵌套if-else逻辑

Posted by macia kk <pr...@gmail.com>.
我会选择 UDF  + 配置文件,把配置文件放 HDFS上,UDF读这个配置文件。每次更新HDFS的配置文件,重启下任务

casel.chen <ca...@126.com> 于2022年11月24日周四 12:01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