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cs <58...@qq.com> on 2019/12/31 12:51:50 UTC

回复: flink内存分配的问题

谢谢您的回答,我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
当tm的内存超过一定大小,-XX:NewSize的大小都是一样的
例如tm设置15G -XX:NewSize=2442764288
tm设置20G 新生代还是 -XX:NewSize=2442764288
这是为什么呢?

Posted by Xintong Song <to...@gmail.com>.
我这边看不到你的图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可以用 ps 一下 TM 的 JVM 进程,看一下启动命令中 是否明确指定了 -XX:NewSize.
如果指定了,那需要检查一下你的配置是否在什么地方设置了 env.java.opts 或者 env.java.opts.taskmanager
如果没指定,那应该就是 JVM 自动设置的了。

回复: Re: flink内存分配的问题

Posted by Xintong Song <to...@gmail.com>.

Posted by pengchenglin <pe...@163.com>.

Posted by Xintong Song <t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