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huangjq <hu...@srt.com.cn> on 2013/11/04 03:34:31 UTC

存储容量问题

Hi,大家好!
我想请假一个问题
PrimaryStorage存储容量如何扩大问题
默认只有100G.请假如何增加容量?

Re: 存储容量问题

Posted by Wei ZHOU <us...@gmail.com>.
可以试试改全局设置里的storage.overprovisioning.factor

在 2013年11月4日上午3:34,huangjq <hu...@srt.com.cn>写道:

Re: Re: 存储容量问题

Posted by ma y <br...@gmail.com>.
你主存储容量如果不够了,当然建不了虚拟机了
而且CS是预分配磁盘,虽然实际使用的时候是精简化模式,但是在CS角度,你创建的时候分配多大就是占多大

在 2013年11月4日下午3:43,huangjq <hu...@srt.com.cn>写道:

回复: Re: 存储容量问题

发送时间:2013-11-04 15:30
主题:Re: 存储容量问题

Re: 存储容量问题

Posted by ma y <b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