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Du Jun <dj...@gmail.com> on 2013/11/15 09:22:30 UTC

关于虚拟机模板的几个问题

Hi all,
我有几个问题需要大家帮忙解答下:

1)如何重用系统虚拟机模板来创建我的用户虚拟机?
我尝试过改cloud数据库里面的一些字段,比如:
public=1
exactable=1
type='USER'
但是在创建自己的用户虚拟机的时候还是提示”不能使用系统虚拟机模板创建instance“,怎么破?

2)当我下载完一个模板的时候,UI 上显示我的模板大小字段为”空“,就像这样:
HypervisorLXCTypeUSERReadyYesStatusDownload CompleteSizeExtractableYes
这太不合理了!有人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吗?如果知道原因,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Best regards,
DuJun

Re: 关于虚拟机模板的几个问题

Posted by Du Jun <dj...@gmail.com>.
你说的是重新注册系统虚拟机模板还是用户虚拟机模板。

在 2013年11月15日下午4:29,Wei ZHOU <us...@gmail.com>写道:

Posted by Wei ZHOU <us...@gmail.com>.
重新注册一个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