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程俊超 <c_...@163.com> on 2021/11/05 11:46:18 UTC

flink广播流

您好,我想使用广播流的方式来提前加载mysql表结构的变化(ddl),但是会遇到广播流没有数据流到达速度快的情况,导致问题。网上说可以使用liststate来解决这种情况,但是具体应该如何使用呢

| |
程俊超

邮箱:c_18641943469@163.com

签名由 网易邮箱大师 定制

Re: flink广播流

Posted by yidan zhao <hi...@gmail.com>.
合理做法是open中把最初一波配置流加载好,然后广播流只是增量部分数据。

Yuepeng Pan <fl...@126.com> 于2021年11月8日周一 上午10:11写道:

Posted by Yuepeng Pan <f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