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dev@doris.apache.org by Fei Li <fe...@iglooinsure.com> on 2023/03/24 07:40:03 UTC

关于通过jdbc连接外部表,bigint类型字段值异常的问题

大牛好啊,
             我这儿使用doris通过jdbc连接外部表出现了一个问题,doris版本:1.2.3。mysql版本5.7。
通过外部表连接后进行select外部表查询,发现原本为从1自增长的ID字段变成了要么是0,要么类似140132602924832这种超大的数字,字段类型为bigint。
            但是奇怪的是同样的外部表建表语句,在我测试环境下的单节点的doris下,就是正常的。请帮忙解答一下疑惑。
             来自你忠实的fans,lifei。

Re:关于通过jdbc连接外部表,bigint类型字段值异常的问题

Posted by Mingyu Chen <mo...@163.com>.
Please provide your mysql table's schema.
And how did you connect to your MySQL, are you using JDBC catalog, or JDBC External Table.
And also provide either the "create catalog" stmt or "create external table" stmt.

--

Best Regards
Mingyu Chen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