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5/23 11:29:58 UTC

请问CloudStack的高可用配置中,数据库一般怎样进行配置?

请问假如我想要用两台management server和两台mysql,管理节点做HA,mysql也做HA,一般管理节点和mysql通常使用什么方式进行呢?

mysql用主从复制的方式可以吗,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两个管理节点都要连主数据库,因为它们日常工作的时候都会往数据库里做写操作,那么怎么配置管理节点在主mysql出现问题以后自动切换连接从mysql呢

Re: 请问CloudStack的高可用配置中,数据库一般怎样进行配置?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你这个问题属于myql的高可用问题。

mysql的高可用你可以使用主-主方式,也可以使用cluster方式

在 2013年5月23日下午5:29,WXR <47...@qq.com>写道:

--
白清杰 (Born Bai)

北京开源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