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7/04 10:24:18 UTC

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

我使用NFS,直接用一台服务器装8块硬盘做RAID10。
结果感觉虚拟机还没开到20个,就已经很卡了,虚拟机里复制文件什么的明显比一台普通PC机要慢。

大家一般怎么配置存储的呢,一个存储能带多少台虚拟机呢?

回复: 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

Posted by "zhang.xiaofei" <zh...@oncloudit.com>.
亲 几台宿主机?宿主机 配置? 什么网络? 搞懂什么是nfs先 =、= 自己多琢磨琢磨
另你问的问题 你先想下 你硬盘上能装 几个操作系统?

2013-07-04

zhang.xiaofei

发送时间:2013-07-04 16:24
主题: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
收件人:"CloudStack邮件组"<us...@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Re: 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

Posted by sunko2014 <su...@gmail.com>.
不知道这篇文档对你是否有用:
http://buildacloud.org/blog/260-cloudstack-storage-configuration-gui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