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王耀锋 <wi...@hotmail.com> on 2013/11/11 02:24:35 UTC

kvm+qemu VM自动停止

hi,  在cloudstack4.2中kvm+qemu的VM自动停止, 出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了。我自己的一些分析:   可能是因为单个节点host上VM运行数量过多,导致memory不够分配,于是有些VM的进程自动被kill。   如果我的分析没错,那为什么不自动迁移到别的主机上去?有人遇到过吗,怎么解决?                                                                                                     thanks

Re: kvm+qemu VM自动停止

Posted by Hongtu Zang <za...@gmail.com>.
不会自动被kill的,cloudstack没有此类设置
你可以看看是否有vm设置了 间隔N分钟待机等等,如果待机可能也会导致cloudstack认为vm状态异常

在 2013年11月11日下午6:26,Wei ZHOU <us...@gmail.com>写道:

Posted by Wei ZHOU <u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