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丙利 史 <sh...@outlook.com> on 2012/12/07 02:21:08 UTC

使用 API 查询 数据 中文条件问题

各位好,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在使用API进行数据操作的时候,我发现无法使用中文条件进行查询。

但是,如果我通过CloudStack 的控制台(中文)去查询信息就可以用中文条件。但是如果
用英文就没有办法用中文条件查询。

不知道API上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配置一下。

CloudStack 3.0.2

史丙利  Eric Shi
研发中心  云计算产品部  平台研发组主管

荣之所仰 联动共赢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nited Electronics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2层
电话:010-62602000-2303
传真:010-62602100
手机:18701575902
http://www.ronglian.com <http://www.rongl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