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赵一旦 <hi...@gmail.com> on 2020/09/28 11:40:45 UTC

了解下大家生产中都用什么任务调度系统呢

主要是指开源的调度系统。

公司有个系统感觉经常挂,想换个开源的自己搭建。
(1)最好是支持WEB UI配置任务流的,不想搞个任务还需要单独写xml等文件然后打包上传那种。
(2)在生产中长期应用,稳定,能满足大多数需求的。

希望大家推荐下。

Re:Re: Re: Re: 了解下大家生产中都用什么任务调度系统呢

Posted by Michael Ran <gr...@163.com>.
~.~ 不是有几百个star 嘛。<br/>海豚 这个到apache 社区会强大些
在 2020-09-29 16:45:30,"赵一旦" <hi...@gmail.com> 写道:

Posted by 赵一旦 <hi...@gmail.com>.

Posted by Michael Ran <gr...@163.com>.
~。~ hera、海豚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