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李航飞 <te...@163.com> on 2021/08/20 07:26:03 UTC

cumulate累加函数输出问题

能不能通过设置,每分钟只输出 当前小窗口中计算数据的结果,之前计算的结果不再输出

目前测试发现,输入的数据越多,到下次输出的数据也会越来越多,
不同窗口的计算结果,都会再下次窗口中输出,

Re:Re: cumulate累加函数输出问题

Posted by 李航飞 <te...@163.com>.

你好:
我使用的场景是要实时统计一天的数据,在小窗口进行即时输出,延迟不能太高,cumulate window符合要求,tumble window 延迟太高了。
在 2021-08-20 16:01:57,"Caizhi Weng" <ts...@gmail.com> 写道:

Posted by Caizhi Weng <ts...@gmail.com>.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