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清风 <wi...@gmail.com> on 2013/05/09 03:57:50 UTC

SSVM 不能连接到除KVM Host以外的网络

Hi, 各位
我的问题是SSVM虽然已经桥接在KVM Host上的cloudbr0,从宿主也可以ping通SSVM的private,和public网卡
虽然都在一个子网内,但从SSVM上似乎只能访问宿主的网络,所以导致检查SSVM的时候发生不能访问DNS,
不能访问internet的问题。
开始以为是security group的问题,但放开ICMP以后问题似乎也没有解决,甚至创建zone的时候选择共享网络,
SSVM也是同样的问题。
我的环境是Ubuntu 12.04+KVM,我查了Ubuntu的文档,似乎设置是正确的,有人对这方面有经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