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hdxg1101300123 <hd...@163.com> on 2021/02/22 15:36:59 UTC

回复: Re: 大佬们, keyby()两次, 然后再window(), 会有几个窗口?

为什么flatmap就是2个

发自vivo智能手机

Re: Re: 大佬们, keyby()两次, 然后再window(), 会有几个窗口?

Posted by yidan zhao <hi...@gmail.com>.
而如果是连续keyBy,比如.keyBy(xx).keyBy(yy).window()这样keyBy多少此也只最后一个有效,window当然还是只有1个。不会出现多个window的。

yidan zhao <hi...@gmail.com> 于2021年2月23日周二 下午3:31写道:

Posted by yidan zhao <h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