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雷帆 <fa...@coolcloudz.com> on 2013/05/08 04:30:46 UTC

回复: CloudStack+xenserver删除VM,主存储上的vhd磁盘清除不了

估计是删掉模板就行了
因为首次从模板创建虚拟机的时候会把模板复制到主存储上

雷帆
电话 0510-81122000-1036
www.coolcloudz.com
无锡新区太湖国际科技园菱湖大道200号中国微纳传感网国际创新园B幢三楼   214135
200 Linghu Blvd.,Bldg.B.3/F,Taihu lnt’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 Wuxi New District, Jiangsu 214135, PRC
Please see the attached hyperlink for an important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disclaimer / 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电子邮件声明
http://www.coolcloudz.com/emailstatement/

Posted by 王耀锋 <wi...@hotmail.com>.
哦,谢谢。还有个问题就是前面问题中的,一个模版创建VM,会有三个vhd文件,如果看作是差异磁盘,一个是基磁盘,一个是子磁盘, 还有个vhd文件是干嘛的?

Posted by Edison Su <Ed...@citrix.com>.

Posted by zanghongtu2006 <za...@gmail.com>.

Posted by 王耀锋 <wi...@hotmail.com>.
hi   edison.su 你说主存储上的模版会被删除点,能详细点吗?是在删除VM时删除还是删除相应模版的时候删除?

Posted by Edison Su <Ed...@citrix.com>.

Posted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