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Shengnan YU <ys...@hotmail.com> on 2021/01/16 00:14:56 UTC

构建Flink任务提交平台时兼容低版本Flink的问题

请问各位大佬,目前我用Flink 1.11的内部API实现了Flink任务提交的平台,但是由于1.11相对1.10大改了客户端的实现方案,导致低版本的Flink应用难以适配,请问大家有没有在构建平台时有兼容多版本Flink任务的好方案,并且能够方便快速升级迭代支持新的Flink版本,我现在想到的就是用命令行去做。

Re: 构建Flink任务提交平台时兼容低版本Flink的问题

Posted by Jeff Zhang <zj...@gmail.com>.
可以参考 zeppelin的方法,zeppelin支持多个版本的flink (1.10, 1.11, 1.12)

https://www.yuque.com/jeffzhangjianfeng/gldg8w/bam5y1
https://github.com/apache/zeppelin/tree/master/flink

Shengnan YU <ys...@hotmail.com> 于2021年1月16日周六 上午8:15写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