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Geoff nie <ge...@163.com> on 2021/08/16 02:27:26 UTC

请教下Flink时间戳问题

各位大佬,
请教下2个问题,
问题一:flink timestamp时间戳为何中间多了个T,怎么才能少去中间T呢?
问题二:本地用TIMESTAMP_WITH_LOCAL_TIME_ZONE数据类型,发现不支持这个类型,咋回事啊?
谢谢!

问题一:flink timestamp时间戳为何中间多了个T,怎么才能少去T呢

问题二:本地用TIMESTAMP_WITH_LOCAL_TIME_ZONE数据类型,发现不支持这个类型,咋回事啊

Re:Re:Re: 请教下Flink时间戳问题

Posted by RS <ti...@163.com>.
T只是时间格式显示问题, 数据格式都是timestamp(3), 这个和T应该无关的
在 2021-08-16 13:45:12,"Geoff nie" <ge...@163.com> 写道:

Posted by Geoff nie <ge...@163.com>.

Posted by Leonard Xu <xb...@gmail.com>.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