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范超 <fa...@mgtv.com> on 2020/09/24 02:48:58 UTC

答复: 回复:FlinkKafkaConsumer on Yarn 模式下 设置并行度无法提高kafka的消费速度,但是提交两个应用却可以

感谢磊哥,后来发现确实是这个问题导致。

Source节点的并行度取决于topic的分区数

Posted by 范超 <fa...@mgtv.com>.
磊哥,我想再多问一个问题。
若topic只有一个分区的情况下。。
我这边压了一下,网卡流量大概是30Mbit/s,不知道如何提高这个消费速度才好,压测程序是个很简单的source,并丢弃的处理。

发送时间: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10:49
收件人: user-zh@flink.apach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