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范瑞 <83...@qq.com> on 2020/11/05 12:29:13 UTC

回复:keyBy的数据均衡性

Hello

是不是因为 uid = 0 的数据较多导致的倾斜呢?

Best&nbsp;Wishes
fanrui

Posted by 赵一旦 <hi...@gmail.com>.
如果uid=0的组合数规模大点,能够更加均衡的分到10个并发算子。那么相当于10个并发算子能公平的分到流量低(uid!=0)的组合,以及流量高(uid=0)的组合。所以本身就不会不均衡了。
此处应该是因为*sid+subid+browser*的组合数正好也不够大导致的。

感觉有道理不。

赵一旦 <hi...@gmail.com> 于2020年11月5日周四 下午9:08写道:

Posted by 赵一旦 <hi...@gmail.com>.
感觉好像有道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