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6/25 08:24:34 UTC

回复: 关于cloudstack网络的几点疑问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基本网络中Guest网络中的IP只能设置在同一个IP段吗,我在基本网络域的Guest网络IP范围里添加同一网段的其他IP是可以的,但添加不同网段的IP就有如下提示:
Vlan gateway is different from the gateway of Untagged vlan id=1 existing in the pod 1

目前我知道的方法是再添加pod,由于不同pod不同cluster要用到不同的物理机,这样的话不同的网段的IP就只能分别开在不同的HOST节点上。

但由于我这里能够得到的IP资源只有各属于不同几个网段的少量的几段连续IP,我希望这些属于不同网段的IP都能够开设在同一个HOST节点上(为了充分利用服务器资源),有没有办法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