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Natasha <13...@163.com> on 2020/10/29 11:42:16 UTC

回复: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hi,社区~
    我想把Flink连接Kafka封装成通用的方法,但是在使用java时,类型转换上遇到了问题,这个问题网上搜索到的资料很少,刚入门不久所以也不是很明白其中的原理,请各位同行指点我一下,不胜感激

谢谢!
在2020年10月29日 19:29,hailongwang<18...@163.com> 写道:
Hi Natasha,
没看到你上传的附件图呢,重新贴下不?

Best,
Hailong Wang

在 2020-10-29 16:52:00,"Natasha" <13...@163.com> 写道:

hi,社区~
我想把Flink连接Kafka封装成通用的方法,但是在使用java时,类型转换上遇到了问题(附件图),这个问题网上搜索到的资料很少,刚入门不久所以也不是很明白其中的原理,请各位同行指点我一下,不胜感激

谢谢!

回复: 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Posted by Natasha <13...@163.com>.
Hi wchxii,
你说的没错,我在Java中错误地import了scala的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 ,问题已解决!感谢!

Best,
Nat

在2020年10月30日 14:56,wchxii@163.com<wc...@163.com> 写道:
在使用java时,
 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 使用 import org.apache.flink.streaming.api.environment.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这个完全限定名的类,
 你这里应该是导入了org.apache.flink.streaming.api.scala.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

Re: 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Posted by "wchxii@163.com" <wc...@163.com>.
在使用java时,
[...]

-->

回复: 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Posted by Natasha <13...@163.com>.
Hi Admin,
    你说的没错,我错误地import了scala的DataStream,问题已解决!感谢!

Best,
Nat
在2020年10月30日 11:06,admin<17...@163.com> 写道:
Hi,
怀疑你import了scala的包,把import部分也贴出来看看呢

2020年10月30日 上午10:19,Natasha <13...@163.com> 写道:

[...]
<CA342559-CDB5-4DD4-8760-0FA2EE88E276.png>

Posted by admin <17...@163.com>.
Hi,

答复: 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Posted by 范超 <fa...@mgtv.com>.
这是函数式接口。。应该用lambda替代就行了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0:19
[...]

[cid:image001.png@01D6EE8E.36285D30]
Best,
Nat

Flink程序连接Kafka类型不匹配问题

Posted by Natasha <13...@163.com>.
Hi,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