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s <ja...@icloud.com> on 2015/06/16 13:12:21 UTC

关联性组建立第二个实例时报错

大家好:
我的环境是高级网络模式,不管在普通用户还是admin用户下建立关联性组后,在建立第一个实例时我选择刚才建立的关联性组是没有问题的,实例可以起来,但是在建立第二个实例时依然选择刚才的关联性组,建立实例时就会报错,报错截图如附件,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希望大家给点线索好解决,谢谢!

答复: 关联性组建立第二个实例时报错

Posted by 張榮 <ja...@icloud.com>.
我的环境中只有一台xen server,是不是不满足host数

发送时间: ‎2015/‎6/‎16 21:03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us...@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关联性组建立第二个实例时报错

看不到附件。
现在的关联组只有host-antiaffinity,也就是说实例必须在不同的host上,如果你的host资源不足,就会报错。

在 2015年6月16日 下午1:12,張榮 <ja...@icloud.com>写道:

Posted by 張榮 <ja...@icloud.com>.
报错的代码是Please check the affinity groups provided, there may not be sufficient capacity to follow them

Re: 关联性组建立第二个实例时报错

Posted by Wei ZHOU <us...@gmail.com>.
看不到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