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小昌同学 <cc...@163.com> on 2023/05/29 10:21:55 UTC

回复: flink 输出异常数据

你好,数据源是kafka,使用的是stream api

| |
小昌同学

ccc0606fighting@163.com

---- 回复的原邮件 ----
| 发件人 | Weihua Hu<hu...@gmail.com> |
| 发送日期 | 2023年5月29日 15:29 |
| 收件人 | <us...@flink.apache.org> |
| 主题 | Re: flink 输出异常数据 |
Hi,

你使用的数据源是什么呢?Kafka 吗?用的是 FlinkSQL 还是 DataStream API 呢?

方便把异常栈贴一下吗

Best,
Weihua

On Mon, May 29, 2023 at 1:36 PM 小昌同学 <cc...@163.com> wrote:

各位老师,我有一个作业运行很久了,但是最近源系统有一些脏数据导致作业运行失败,看yarn的日志报错是空指针,但是我现在想把那一条脏数据捕获到,请问一下有啥办法吗?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 |

Posted by 小昌同学 <cc...@163.com>.
你好,老师,感谢你的回复;
您说的打印到日志文件,是需要配置flink 的logback.xml 嘛,这一块的配置有一个小demo可以参考嘛

| |
小昌同学

ccc0606fighting@163.com

---- 回复的原邮件 ----
| 发件人 | Shammon FY<zj...@gmail.com> |
| 发送日期 | 2023年6月1日 10:33 |
| 收件人 | <us...@flink.apache.org> |
| 主题 | Re: flink 输出异常数据 |
Hi

可以看一下报空指针的具体异常栈,如果是你的业务代码,可以在你的处理逻辑里加上一些判断信息并打印到日志文件;如果不是你的业务代码,可以贴一下具体的异常栈信息。

On Wed, May 31, 2023 at 12:31 PM yidan zhao <hi...@gmail.com> wrote:

这个得靠你自己打日志吧,在可能出NPE的地方 try catch 到,然后打印原始记录。

小昌同学 <cc...@163.com> 于2023年5月29日周一 18:30写道:

Posted by Shammon FY <zj...@gmail.com>.
Hi

Posted by yidan zhao <h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