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dev@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 by "czl13146525852@163.com" <cz...@163.com> on 2022/09/15 02:04:40 UTC

回复: 转发:资源中心包含大量文件与目录时为工作流选择资源非常困难,请问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操作方式或资源中心配置架构建议

操作分类,文件分类(文件名,任务内容,文件类型),同类操作写成自动化后批量执行,命令操作。稍微遗漏的手动处理。最后验证下

czl13146525852@163.com

Posted by "(11P2E9) 活动中心" <10...@qq.com.INVALID>.
Which version are you using here? 2.0.x resources already support fuzzy search

发送时间:&nbsp;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上午10:04
收件人:&nbsp;"dev"<dev@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gt;;

操作分类,文件分类(文件名,任务内容,文件类型),同类操作写成自动化后批量执行,命令操作。稍微遗漏的手动处理。最后验证下

czl13146525852@163.com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