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Dream-底限 <zh...@akulaku.com> on 2020/09/22 11:19:12 UTC

flink on yarn容器异常退出

hi
我正在使用flink1.11.1 on
yarn以分离模式运行任务,但在任务提交的时候,任务在分配完applicationid后,容器经常异常退出,先前以为是yarn环境问题,但是在两个集群测都有遇到这种情况,请问这是一个已知的bug吗

Re:Re: flink on yarn容器异常退出

Posted by Michael Ran <gr...@163.com>.
看看是不是任务出错,或者内存超了
在 2020-10-13 14:12:08,"Dream-底限" <zh...@akulaku.com> 写道:

Posted by Dream-底限 <zh...@akulaku.com>.
hi

Posted by Congxian Qiu <q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