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1 <ld...@163.com> on 2020/02/24 13:21:29 UTC

1.10 SqlClient启动报错

Hi,all

我在linux上启动1.10的sql-client,却遇到了如下错误信息:

看了一下sql-client.sh脚本需要在FLINK_OPT_DIR路径中找到Sql-client.jar,我就手动export了一下FLINK_OPT_DIR,但还是报上面的错,与此同时,我启动1.9版本的sql-client则可以正常启动,感觉这个问题很诡异,麻烦请大家帮忙看看

Re: 1.10 SqlClient启动报错

Posted by godfrey he <go...@gmail.com>.
hi 邮件里的图片看不到,麻烦重新提供一下图片。或者直接把错误消息贴出来

1 <ld...@163.com> 于2020年2月24日周一 下午9:39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