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jiaotong@mail.jj.cn" <ji...@mail.jj.cn> on 2023/06/16 10:04:01 UTC

CEP获取不满足模式事件

hello
        当我在Flink中定义了一个Patten 例如(a -> b -> c -> d)四个事件,可以很轻松的获取到满足该模式的所有事件,但是当我想获取该模式的子集缺很复杂(在不重新定义的情况下),
例如我想知道满足(a -> b -> c)模式 、(a -> b)模式、(a)这三种。我应该如何定义一个Patten就能获取到所有上述情况的数据呢。

回复:CEP获取不满足模式事件

Posted by CloudFunny <li...@163.com>.
超时输出可以输出这种不满足条件的,但是必须是超时后才能输出
---- 回复的原邮件 ----
| 发件人 | jiaotong@mail.jj.cn<ji...@mail.jj.cn> |
| 发送日期 | 2023年06月16日 18:04 |
| 收件人 | user-zh <us...@flink.apache.org> |
| 主题 | CEP获取不满足模式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