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Jun Zhang <zh...@gmail.com> on 2020/07/23 07:50:32 UTC

application模式提交操作hive的任务相关疑问

大家好:
我现在有一个flink的程序要读写hive的数据,在程序中构造HiveCatalog的时候需要有一个hiveConfDir,如果我使用的是新的application模式去提交任务,这个任务的解析应该是放到了master端,这个时候hadoop集群上没有hive的相关配置,那么这个hiveConfDir该怎么配置呢?

谢谢

Re: application模式提交操作hive的任务相关疑问

Posted by Jun Zhang <zh...@gmail.com>.
hi,Yang Wang:
*谢谢你的建议,稍后我测试一下。*

Yang Wang <da...@gmail.com> 于2020年7月24日周五 上午10:09写道:

Posted by Yang Wang <da...@gmail.com>.

回复:application模式提交操作hive的任务相关疑问

Posted by Jun Zhang <82...@qq.com>.
我现在是改了源码,是把hivecatalog里面接收HiveConf参数的protected类型的构造方法改成了public类型,然后自己在代码里构造了HiveConf对象,传了一些必要的参数,比如metastore地址等。

Best&nbsp;&nbsp;Jun

Posted by Rui Li <l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