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cui6522123 <cu...@gmail.com> on 2014/03/31 10:41:50 UTC

回复: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请教下各位

E5  - 2430 2.2GHz  的cpu是不是和Xenserver6.2 版本存在兼容性问题呢?
我请教个问题
我在真实主机安装系统centos6.3操作系统  top按1后  可以查看到24个线程  因为这个CPU本身是6核12线程 2颗CPU的话 就是24线程。
但我在xenserver主机上执行 top按1后 为什么只看到了6线程???这是怎么显示的呢?不太理解,如果只显示核心的话,也应该显示12才对~

cui6522123
 发件人: cui6522123发送时间: 2014-03-31 16:36收件人: cloud主题: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ganglin_lan
我同意你的观点,但现在我用的是同一个方法测试同一个CPU  唯一的区别就是真实机和虚拟机的区别,性能相差50%  这个是否有点离谱~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16:31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我觉得用这个shell应该也能反映一些浮点运算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