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韩晓亮 <ha...@gmail.com> on 2012/12/25 11:07:24 UTC

关于修改虚拟机IP

您好

目前环境是 CS 3.05 XS 6.02

基本区域

我通过数据库修改实例的IP,修改成功后发现通过DHCP获得的地址仍然是未修改前的地

址。

之后再虚拟机中配置静态地址,修改成与数据库相同的IP。网络通信正常,但是通过CS

用户界面看到的虚拟机地址仍然是未修改之前的地址。

CS UI不是通过数据库获得虚拟机地址的吗?

请问修改数据库中虚拟机的地址后还需要什么操作?

答复: 答复: 关于修改虚拟机IP

Posted by Qian Shaohua <qi...@ctsi.com.cn>.
重新生成VR时,VR的IP应该是用户网络的网关地址。
该用户网络上各虚机如果重启且为DHCP的,IP用的是数据库里的地址(nics表)。
没试过4.0,我用的3.0.5是这样的。

Posted by sx chen <cl...@gmail.com>.

Posted by Qian Shaohua <qi...@ctsi.com.cn>.
[...]

主题: Re: 关于修改虚拟机IP

Posted by 马营 <b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