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dev@weex.apache.org by wcxwave <wc...@aliyun.com.INVALID> on 2021/02/07 04:22:26 UTC

关于sdk-0.29的js的编译导致动态响应不能执行的问题

各位大侠好,
       请问SDK 0.29对应的最新的package.json和build相关打包配置文件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我看了下github里面是2019年的修改,里面的"weex-loader": "^0.5.3",最新的都升级到了 0.7.12。
       我们在SDK 0.26的时候,升级到
    "weex-loader": "^0.7.12",
    "weex-vue-precompiler": "^0.1.17",
    "weex-vue-render": "^1.0.36",
    "vue": "^2.6.10",
    "vue-class-component": "^7.1.0",
    "vue-loader": "^15.7.1",
当时能够正常运行。现在升级到SDK 0.29,相关编译生成的bundle文件能够正常加载启动,但是vue里面对于动态响应式失效。
使用了一个简单的demo,参看: http://dotwe.org/vue/5883c9f66ab28c6a490f0ab70b2ce377,也不能动态刷新。
  export default {
    data () {
      return {
        message: 'Hello Weex!',
       count: 1
      }
    },
  mounted(){
   setInterval(()=>{
    this.count += 1
   },1000)
  },
  computed:{
   count_data(){
    return this.count
   }
  }
  }
就是让页面不断刷新count的显示,但在工程上发现只显示静态1. 后面动态响应式没有触发。
先是怀疑SDK集成的问题,经过许多次折腾。后面发现在项目中直接使用 dotwe.org生成的js是正常可以显示的,数据动态响应也正常。
从而现在确定问题就是packge.json和相关打包的问题。
我们这些都是沿用sdk 0.26的,在sdk 0.26能够正常运行。同样打包生成的文件,但sdk 0.29就是数据不能动态响应式刷新。
所以,请教下,这个问题大概是什么造成的?有没有大侠遇到过? 或者提供一个最新相应版本的package.json和build配置?
谢谢。

Re: 关于sdk-0.29的js的编译导致动态响应不能执行的问题

Posted by 翁粤东 <cz...@gmail.com>.
别怀疑了,换flutter吧

wcxwave <wc...@aliyun.com.invalid> 于2021年2月7日周日 下午12:22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