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Uupdate <hj...@163.com> on 2013/01/31 02:52:43 UTC

虚机IP问题

请教一下,我能不能手动规划实例的IP地址,而不是通过地址池随机分配?  或者说在地址池分配IP地址的时候,我能自己指定要分配的IP 呢?

Re: 虚机IP问题

Posted by Mice <mi...@gmail.com>.
创建虚拟机的时候可以指定IP地址,API有个参数,UI上暂时不支持。

-Mice

在 2013年1月31日上午9:52,Uupdate <hj...@163.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