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余文兵 <bi...@163.com> on 2013/01/29 09:10:57 UTC

主存储和二级存储重新分配

以前的cloudstack是将主存储和二级存储的NFS挂在管理服务器结点上,现在我想将它重新放到另外的一台机器上,我该怎么做?》

Re: 主存储和二级存储重新分配

Posted by 马营 <br...@gmail.com>.
1,辅存储:主机export目录,管理节点挂载到本地,然后download模板,卸载目录
2,主存储:主机export目录,UI里面添加区域的时候到添加主存储部分时选择NFS,填入ip和目录

在 2013年1月29日下午4:10,余文兵 <bi...@163.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