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michaellee163 <mi...@163.com> on 2012/12/18 08:38:24 UTC

UI一个问题

各位好!

    我本地测试4.0,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环境有问题。

   鼠标操作路径:
   登录-》基础架构》主机》列表页面点击一台主机》详细信息》统计数据》详细信息》点击编辑,则显示如下:

michaellee163

Re: UI一个问题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在邮件列表里面是无法显示图片的

建议将图片发布在其他网站,在邮件说给出图片链接

在 2012年12月18日下午3:38,michaellee163 <mi...@163.com>写道:

--
白清杰 (Born Bai)

Beijing Open Vis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

Mail: linuxbqj@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