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bugs@xml.apache.org by vgh <df...@gdfg.cn> on 2007/08/31 01:01:24 UTC

代办熏蒸/消毒证书!

    深圳市顺发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是经海关总署批准,深圳各口岸一家专业报关代理企业,
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贸发局注册,于二零零二年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一级专业代理报关运输企业,具有全国进出口经营权的公司。
一、代理报关
  本公司专业为各厂家或公司代理进出口报关。凡贵厂(司)合同到期、或无进出口权、进出
口时不方便或不能办理进出口通关所需单证时,本公司均能代为办理。委托单位只需要提供货物
的名称、数量、型号规格、毛重净重、总金额、出口目的地等。我司即可代理报关、清关。同时
提供报关时所需各类单证。
二、代办原产地证及进出口所需检验证
1.一般原产地证(C/O)普惠制产地证(FORM A)
 智利产地证(FORM F)中泰水果证(FORM E)
2.各国大使馆加签的C/O、FORM A、发票、合同、证明书等。
3.DVD、MP3、摄像头、显示器等一类产品的FORM A。 优惠快捷办理熏蒸/消毒证书、植检、植物
检疫证书、 健康证书 、卫生证书 、兽医证书 等。
  客户至上,服务专业,互惠互利,讲究信誉,价格合理"是我们的宗旨,本公司实行创汇为目标,
不需贵厂付外汇和税票,真诚希望能与贵厂携手合作,共同谋求发展。如果您有进出口方面的业
务需要找人代理,那就找我好了,我会以“诚信\务实\精心\快捷“的服务宗旨,给您个满意的结果!
相识是缘分,携手是朋友,愿您我以后能成为好朋友!
顺祝:

        商祺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福侨大厦8A室
                  张小姐手机:135107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