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6/29 11:35:24 UTC

回复: 请问全局变量中的overprovisioning.factor参数是什么含义?

我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将这个值修改大以后,重启management服务,重新添加HOST节点后,看到的HOST节点上的可用资源还是和物理机实际的资源一致。
并且这里有一个帖子说的似乎是我刚才的那个意思,不过我英语不太好,可能理解的不对。
https://cwiki.apache.org/CLOUDSTACK/cpu-and-memory-overcommit.html

Posted by Peng Wei <pw...@gmail.com>.
在日志里可以看到类似这样的话,    CPUOverprovisioningFactor considered: 1.0   ,
 你就知道你的设置是不是有效果了,日志里这句话的前后会详细说明 你的虚机要用多少,有多少可以用。

Posted by Jijun <ji...@gmail.com>.
> [...]
对于cpu是有效的,对于内存是无效的。最后一句说了:Currently, CloudStack
does not perform memory over-provisio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