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liu_mingzhang <li...@163.com> on 2019/06/17 02:33:47 UTC

回复: Types源码

感谢您的回复, 我试过运行了, 编译报错, 无法build project
另外您贴的issue我这里打不开...

在2019年6月17日 10:27,Zili Chen<wa...@gmail.com> 写道:
你试过直接运行吗?IDEA 有时候对 Scala 的类型推断有问题,可以编译运行的代码会误报类型不匹配。如果可以运行应该是 IDEA 的问题,可以到相应的 issue tracker[1] 报告。

Best,
tison.

[1]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oauth?state=%2Fissues%2FIDEA

liu_mingzhang <li...@163.com> 于2019年6月17日周一 上午10:22写道:

我希望自定义一个这样功能的UDTF,

将表中原始数据:
id        filed1        field2
1         A,B,C         D,E,F

转换成:
id    num    filed1        field2
1       1        A                D
1       2        B                E
1       3        C                F

下面是我自己写的函数,但是报错

然而org.apache.flink.table.api.Types.ROW是有这样的构造函数的,注释中的示例也是这样写的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报错, 希望大佬们帮忙解答,不胜感激

另: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发的图片没法成功, 如果这次还看不到的话, 麻烦请看附件,多谢各位大佬

回复: Types源码

Posted by liu_mingzhang <li...@163.com>.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现在编译已经不报错了. 我试试运行一下, 非常感谢!
在2019年6月17日 10:57,Xingcan Cui<xi...@gmail.com> 写道:
你好,看故障猜测是Scala类型推断机制问题,用.asInstanceOf[Array[TypeInformation[_]强转一下即可。

Re: Types源码

Posted by Xingcan Cui <x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