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倪丹 <da...@163.com> on 2015/06/19 05:22:41 UTC

多管理节点之间的负载均衡怎样实现

大家好:
        最近尝试了一下cloudstack多管理节点的部署方式,但不知道选择哪种负载均衡技术来实现多管理节点之间的负载均衡,希望各位大牛们能分享一下经验!

--

BR,
Dann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倪丹

扬州市万方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扬州市广陵区广陵产业园安林路 96 号

电话:0514-87258929    手机:17701458907

邮箱:danni_880604@163.com

Re: 多管理节点之间的负载均衡怎样实现

Posted by 張榮 <ja...@icloud.com>.
Danni:
  我的环境就报错了,具体过程我发帖子了,你受累累看看。
http://ask.cloudstack-china.org/article/29

发自张荣 iPad

Posted by 倪丹 <da...@163.com>.
张荣: